跳到主要內容

G8 Jan的體驗 - Deary Q10九勝肽亮白眼膜

DSCN5476

又到了工商服務時間。這次拿到了7-11暢銷品牌,統一集團統欣生技『Deary Q10九勝肽亮白眼膜』的試用包,馬上就商請G8 Jan幫忙體驗一下「果凍眼膜」的神奇魅力。

在體驗開始之前,先來看看G8 Jan的裸眼。喔不,應該是裸眼周遭皮膚的狀況(下圖)。

DSCN5461

看起來就是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!G8 Jan本人也表示,最近好累喔,怎麼睡都睡不夠。不過就我對G8 Jan的認識,她應該沒有睡飽的一天吧!

但是G8 Jan的皮膚比較敏感,於是在使用前,乖乖地遵照使用說明書,在手臂內側肌膚上貼上敏感測試的東西。看來這個產品還不錯,G8 Jan對它沒有排斥反應,這下可以把它敷在眼睛下方囉。

DSCN5479

因為要貼在臉上15分鐘,在這段空檔內,G8 Jan拿起來相機玩自拍。不是啦,其實是要表達使用中的狀況啦,看起來很像把一塊塑膠片放在臉上。可是G8 Jan說,感覺很服貼地黏在臉上,和一般的產品比起來,沒有隨時會掉下去的那種困擾。而且吸收力很好,對G8 Jan自稱臉小來說,不會有精華液滴下去浪費的狀況。

DSCN5482

15分鐘過了,緊張的一刻要來了,到底使用前和使用後差別有多少?讓我們先來看看使用後的照片。

DSCN5487

G8 Jan!你真的有用嗎?是不是拿第一張照片來混啊?結果G8 Jan對我說,你給我看仔細一點。為了方便大家,我把G8 Jan的某一塊肌膚放大比較,放在下面那張圖來說明。

Before_After

看到了吧!Before,也就是使用前的那塊,比起After(使用後)的那塊,皮膚明顯粗糙很多,看來真的有拉離、緊緻的感覺。這真是太神奇了!

G8 Jan說,這種果凍面膜真好玩,雖然不是第一次用果凍類的產品,但感覺還是很新鮮。下次可以考慮研發布丁類,或是奶酪類的產品來玩玩。

留言

  1. 好好玩~有機會買來試試!真是不錯的工商服務時間,只是老大您實在太會勸敗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

Excel運用VBA抓取Yahoo Finance APIs股票資料

Yahoo Finance APIs提供了多樣的應用程式接口,讓使用者能夠獲取Yahoo Finance的資料。這篇文章要介紹的,是多數人會用到的股票資料。實作的例子來自於 http://www.gummy-stuff.org/Yahoo-data.htm ,我只是將內容稍微解釋,並且換成台灣股票的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