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涼快到底 That is COOL!!!


最近的天氣真是越來越怪詭局多變了!這幾天,美東下了將近一世紀來最大的雪,那位在溫徹斯特的小姐還上演「跳雪」秀;但是,同樣位在北半球的台灣卻熱到要穿短袖。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冬天!

記得好一陣子之前,雀巢檸檬茶曾經有一系列「涼快到底」的廣告,不管前面有什麼樣的劇情,最後都在喝了一口檸檬茶之後便向後倒去。這可不是什麼企管或舒壓課程的信任遊戲,而是直直朝著後頭的平面(誰知道那是什麼)躺下去。說也奇怪,不管原本的平面是地板、是沙漠、是大樓、或是辦公桌,瞬間全都變成波光粼粼的水面,讓那個主角倒下去後有「涼快到底」的體驗,更讓他從樓頂一路涼快到「底」!

我找不到早期有「涼快到底」這個slogan(標語)的廣告,不過卻發現一個更誇張的版本——雙檸口味的:用兩顆檸檬讓涼快升級,「加倍涼快到底」!放在下面給大家瞧瞧。



這位在溫徹斯特的小姐,顯然覺得光只有「水」是不夠清涼的。她撇開了兩顆檸檬,直接把波光粼粼的水,換成軟綿綿的細雪。朝著厚厚的積雪這麼一跳,這才真的夠清涼,這才夠COOL!(酷)

只不過跳完之後沒有雀巢檸檬茶的廣告主角那麼灑脫,反倒有點狼狽。這個雪,好像有點太酷(COOL)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

Excel運用VBA抓取Yahoo Finance APIs股票資料

Yahoo Finance APIs提供了多樣的應用程式接口,讓使用者能夠獲取Yahoo Finance的資料。這篇文章要介紹的,是多數人會用到的股票資料。實作的例子來自於 http://www.gummy-stuff.org/Yahoo-data.htm ,我只是將內容稍微解釋,並且換成台灣股票的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