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NO EGG WAS HARMED!!

蛋頭家族 - 喜怒哀樂

PS. NO EGG WAS HARMED IN THE PRODUCTION OF THESE PHOTOS!

(蛋頭喜)哈哈哈!真是太好笑了!

(蛋頭怒)靠腰喔!你是在笑什麼!

(蛋頭哀)阿阿阿~你生氣好恐怖!

(蛋頭樂)呵呵呵~你們在幹嘛阿!


蛋頭家族

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靠在一起?

誰知道阿!還不都那個攝影師說的!

在哪裡阿?

不就那個拿著相機的那個嘛!

哎呀!閃光燈搞得我眼睛都快瞎了!

呵呵呵呵~

你笑屁阿!

磕磕磕~

靠腰喔!

哎呀~


蛋頭家族

終於可以分開了!

可是~怎麼好像多了一個蛋頭

有嗎?誰阿

嗯~~~~~~

怎樣!現在是在玩尋找比利喔!

阿~我看到了啦

就是那個他啦~

就是那個啦~

哪個?

哪一個阿?

阿就那個阿!

誰阿?

就他阿!

????

那個要哭不哭的阿!

吼~什麼時候混進來的,都不說一聲的喔!


PS. 拍攝過程中沒有任何蛋受到傷害!

2 則留言 :

  1. 真是一群聒噪的蛋....
    應該早點把他們吃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S拍攝結束之後、演員行蹤屬個人自由。本台並不負任何責任、如在垃圾桶見到雷同人物、純屬食物正常用途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