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惡搞短片:台大水源BOT典獄長之怒



我一直認為宿舍像個監獄,不過多半的時間,是我讓自己被囚禁在裡頭的。如果想要出去,隨時都可以推開大門向外邁進。但是今天一早起來,卻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惡搞短片,「台大水源BOT典獄長之怒」。短片雖然只有幾分鐘,但卻把BBS上在吵的議題通通編了進來,像是地下停車場的門鎖、訪客、留宿、抽煙、消毒水味等等。

也不知道是誰弄的,但內容真是太有趣了。雖然已經看了很多遍,但我覺得還是把字幕給抄寫下來,繼續玩味的時候比較方便。
最近水源BOT看守所外來訪客越來越多
他們有的從B1,有的從B2,
有的趁水源看守所獄卒偷懶時溜進來
他們有些在11點過後還想突破我們防守,
可能是老朋友來借住,
家人探親或是情侶等等
其中又以自以為是的單人房居多,
尤其是B棟,其次是C棟單人房
請問典獄長我們該如何?

下禮拜開始直接把地下室B1、B2的大門鎖死,
那所有問題就迎刃而解了

典獄長大人. . . .
由於消防法的規定
我們不能鎖死地下室逃生門
不然會被告. . . .

以下人等留下:
看門的、換證的、整天抽煙換來換去的和學校派來的敷刀員

你們他媽是腦殘嗎?
鎖死就鎖死,就是要鎖死也不要讓他們進來
你門腦袋是有洞還是吃屎長大的?
我最賭爛的就是訪客!
帶男生回來是要撿肥皂還是要肛肛好!?
還有就是一對一對該死的情侶,
林北一輩子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,
他們竟然直接給我帶回來!
我真想放把火把這些男男女女還有BOT一起同歸於盡!!

可是人家學校宿舍也沒管這麼嚴阿. . .

你腦袋裝屎啊,這是尊爵不凡高雅的BOT!
套房價格、看守所品質!

-近來BBS板上越來越多反對門禁制度的文章 . .

一群智障毛還沒長齊就想挑戰我!?
不爽不要住啊!!!!!
我可以不管抽菸的機八郎,
放過尾隨進來的人,
半夜吵鬧的歪國人還是偷褲子的神經病
牆壁龜裂、隔音差、洗衣機不夠、飲水機有消毒水味
我他媽都不想理!!
就是不爽訪客啦!!!!

如果經費下來我還想蓋城牆把BOT圍起來,
最好上面還有鐵絲網,
四個角都佈MG42,外加反坦克地雷!

我要讓世人知道. . . .
. . . This is 水源BOT !!!
給他們換證進來已經是恩賜了!

今天開始,你們給我盯緊監視器
管你用什麼方法就是要抓到那些偷渡進來的
抓到的話
就直接打電話去警告他,說要退他宿
沒收他押金告訴他老母

超過十一點來訪的,
管他是八歲的妹妹還是八十歲的老母,
一律趕走

BBS上面那些文章隨便派個敷刀員去摸摸頭
河蟹一下就好

反正場地裁判都是我們的人
你他媽玩得過我?

別怕,我們還可以用公投來修宿舍法. . .

最蠢的就是外面那些以為公投鬥得倒我的
我可以改你規則、改你日期
反正,我就是「程序正義」
他們想怎麼搞就給他們去耍猴戲吧

反正只要我活著一天
水源BOT永遠都是看守所

我不管你們平常看門的多混還是去抽菸
反正遇到訪客就是照規定來
不爽不要住嘛
就這麼簡單

反正我還可以無限跳針說訪客一進來就是會吵鄰居
每個鄰居一定很害羞不敢報告

你們可以滾了,我要去抽菸了

雖然我也住在水源BOT裡面,但觀點沒有那麼激烈。畢竟在入住之前,就已經被逼迫簽下契約書和生活公約,所以自己也沒什麼立場去抗議這些規定。不過看到這些善用intertextuality的短片,還真的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。

最後附上影片的網址,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fLYxSw5hEo



相關文章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

Excel運用VBA抓取Yahoo Finance APIs股票資料

Yahoo Finance APIs提供了多樣的應用程式接口,讓使用者能夠獲取Yahoo Finance的資料。這篇文章要介紹的,是多數人會用到的股票資料。實作的例子來自於 http://www.gummy-stuff.org/Yahoo-data.htm ,我只是將內容稍微解釋,並且換成台灣股票的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