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千年傳統、全新感受~馬拉桑~


還記得《海角七號》的馬拉桑嗎?總是喊著千年傳統、全新感受的馬拉桑。信義鄉農會感受到馬拉桑的震撼,現在,它不僅有精緻的小米酒瓶,還和英國的Mini Cooper合作,推出了這輛Mini Cooper Ma馬拉桑紀念版,全球恐怕找不到第二台。

想也知道我在胡說,那張又是用PhotoFunia做出來的簡單特效,看車牌就知道了吧。想知道怎麼用,請參考另外一篇「不要再逼我了~~~~~~」。

現在,讓我們回歸馬拉桑。我想馬拉桑大概是農產品行銷最成功的典範,《海角七號》絕對功不可沒,劇中的馬拉桑不斷喊著馬拉桑的那個情景,也深深印在我們腦海裡。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購買的時候,老闆竟然送了一罐給我。這種好東西當然不能留太久,找個小週末就把它給喝了。

當然,在喝它之前也不能浪費,把它拿來練習當商品拍攝。這種透光的酒瓶真的很難拍,拍了好久還是拍不出滿意的作品,只能從照片中挑出這幾張來。看來以後還得要好好練習!

馬拉桑

小米酒給我的印象都是相當濃烈的,可是一看瓶子上的標示,12度!怎麼和我的想像有落差。威士忌起碼都有40度,怎麼小米酒反而沒那麼濃!

馬拉桑

打開瓶蓋,聞起來真的滿香的。因為只有12度,喝起來也相當順口,可是總感覺不夠濃烈。(糟糕!不小心說出自己是酒鬼^^!!!)還好我們只有一瓶,要不然可能會不小心就喝到醉。

對女孩子來說應該會不錯,聽說加點冰塊感覺會更棒。只可惜我家眾姊妹們也都喝重口味的,這種趴數對她們來說完全不夠,三兩下整瓶就喝完了。看電影裡面都拿喝高粱的那種酒杯,我們一開始也拿那種高粱杯,沒想到喝了一口,就直接換成平常用的馬克杯,三個人一下子就全喝完了,連下酒菜都不需要。

馬拉桑

用我們這種喝法,似乎糟蹋了包裝這麼精美的馬拉桑。沒辦法,太久沒聞到酒香,實在禁不住誘惑。不過在讚嘆馬拉桑之餘,也順便推廣一下,請大家多多支持《海角七號》喔(聽說DVD已經開始預購了)。想知道它在幹嘛的,可以看看下面有點長的三篇部落格:



劇照取自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

留言

  1. 哇呼~
    喝到馬拉桑,
   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,
    雖然想起那個揪認真的笑連ㄟ,
    但是還是要說說,
    馬尿真是有才華ㄚ,
    巴黎的草莓,詞曲都是馬尿做的噎!!

    另外要大推的就是他最近演了一齣八點檔呦~
    叫【光陰的故事】~好好笑歐!!!
    每週一到四,晚上八點到十點在中視上演(好像11點有重撥啦)。
    他在裡面叫馮拍雄歐!
    雖然角色不一樣,
    但是個人特色還是在滴。

    請大家支持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

Excel運用VBA抓取Yahoo Finance APIs股票資料

Yahoo Finance APIs提供了多樣的應用程式接口,讓使用者能夠獲取Yahoo Finance的資料。這篇文章要介紹的,是多數人會用到的股票資料。實作的例子來自於 http://www.gummy-stuff.org/Yahoo-data.htm ,我只是將內容稍微解釋,並且換成台灣股票的例子。